DSCN4092  

 

 

到日本己經是中午了,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排的不多

第一站就是到奈良來看梅花鹿及東大寺,接著就去吃晚餐及回飯店自由活動

我在日本的第一天就是這樣結束的

DSCN4094

 

 

一下車導遊先整隊帶我們參觀東大寺,途中看到很多鹿好可愛哦!!

雖然很想拍照,但是導遊要我們先跟他走不要停留

至於奈良公園則是在參觀東大寺後,會給我們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

讓我們去體驗餵鹿及拍照

DSCN4095

 

 

東大寺建於西元741年,由於位於平城京東方故取名而來

是聖武天皇傾國家之力而建,工期達30年,據說光是大佛殿的屋頂

就有11萬片的瓦,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高47.5公尺

DSCN4096

 

DSCN4097

 

 

大殿中有根缺了個小洞的大柱,這支大柱可是大有來頭的"智慧之河"

據說凡是能鑽柱洞者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本來我也想鑽柱洞,但是有超多學生在排隊,而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不多只好作罷

跟團就是這樣,有時間的限制不能盡情玩,只好下次有機會自由行時再來吧!

DSCN4098

 

 

 

奈良公園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所以在找行程時裡面一定要有奈良公園

因為看了日劇鹿男與奈良後,被那隻會說話的鹿迷住了

心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沒想到在幾年後願望成真了,我看到這些可愛的鹿了

DSCN4093

 

 

 

 

這裡的鹿一點都不怕生又貪吃

只要你手上有餅乾牠們就會一窩蜂的圍著你,要吃你手中的餅乾

如果你不給牠吃而把手舉高高,牠們可是會咬你的衣服哦!!

曾老大就被咬到害怕了,餅乾一把全丟在地上~逃之夭夭

看的這一幕時我哈哈大笑,想說怎麼這麼遜啊!!

我都還沒餵到曾老大就把餅乾全丟在地上,所以只好又掏錢買第二次餅乾

有了上次被咬經驗後,我們決定到偏僻一點鹿少的地方餵食

正當我在餵一隻落單的小鹿吃餅乾時,忽然一隻、二隻然後一群的鹿都圍過來

嚇的我只好跑走,沒想到一跑更慘了,一群鹿在後面追著我

我只好也把餅乾丟掉了,沒想到我也這麼遜~~哈

體驗過有趣的餵鹿驚魂後,我們到旁邊的商店街買了抹茶牛奶冰淇淋吃

一支相當於台幣100元的冰淇淋,雖然有點貴但還蠻濃很好吃

 DSCN4099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