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40

 
 
 
一直很想來老四川吃看看
這天朋友剛好相約要來吃老四川~可說是正合我意
我們湯頭點了麻辣鴛鴦鍋
湯頭一上桌我就聞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香
我們點的食材未上桌
服務生就先送上附贈小菜~毛豆。小黃瓜。川味涼粉。白飯
 
DSCN6041
 
 
 
 
麻辣鍋裡面附的鴨血和豆腐~軟嫩又入味
而且吃完服務人員還會詢問是否要再添加
麻辣鍋底拿來涮肉片超好吃的
青菜菇類我就放在養生湯底裡煮
養生湯喝起來溫和順口不刺激
我把二個湯底一起調合味道也很讚
肚子餓的我一下就解決一碗飯了

DSCN6042

 

 
 
 
川味涼粉
紅通通的看起來好像好辣又好油哦
但是我很多朋友就是被這碗川味涼粉征服的

DSCN6043

 

 

 

雖然看起來蠻大碗的但實際上辣湯比涼粉多
我們二人一人可以分食一碗
可謂~少吃多滋味啦!!
川味涼粉吃起來QQ的味道香辣夠味
不過這種辣對我而言,吃這一小碗可說是剛剛好的份量
再多我可就會辣的噴火囉~~

DSCN6044

 

 

 

我們點的餐點都擺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沒有直接於在用餐桌上
所以用餐時不會感到很空間不夠很擠
我們點了一盤豬肉。綜合菇。綜合蔬菜
本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我們二個女生根本就吃不完
我們點的豬肉油花不多所以吃起來有點硬
要不是朋友不吃牛,不然我超想點大家推薦的安格斯牛來吃看看
青菜盤和菇菇吃起來都很新鮮
愛吃菇的朋友那盤菇幾乎都是她解決的
這次的聚餐聊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
和朋友約好下次要再去吃好吃的
超期待和朋友的美食之約

DSCN6045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