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厚牛排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朋友們對饗厚牛排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就找了一天和家人一起到龜山店吃牛排囉!!


用餐時間人潮多多,生意還蠻好的


這裡的自助吧東西不多


有玉米濃湯&麵包&爆米花&冰淇淋


嘛~~我主要是來吃牛排的


而且附餐吃太多我就吃不下牛排了啊


所以還是把胃留來主功牛排吧~


 


饗厚牛排


 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1151號 03-3297210



 


 


 


 


美國嫩肩牛排 12oz ~330元


我和弟弟都點這個


只有我食量而言,這個我是吃不完的


所以有先切了快一半的量給弟弟


肉很厚所以吃在嘴裡時很有份量


肉質還蠻嫩的,偶爾會吃到筋有點咬不動


大口大口吃肉好滿足哦!!


不過後果就是吃完後,有一陣子不想再看到牛排了



 


 


 


 


起司牛排 8oz ~250元


這是老媽點的


牛排比較薄,不過起司和牛排的組合很配


鮮嫩的牛排混合著香濃的起司


雙重口感為牛排多了份滋味



 


 


 


 


饗厚雪花牛排 9oz


比我點的嫩肩牛排還來的薄


吃起來也比較軟嫩


嗯~~不過還是厚一點的牛排比較有口感也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