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所以每次洗頭吹乾後,總是會毛躁易打結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 ~BEAUTY HAIR滑滑噴霧


可以針對我這種髮質來做改善


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成果



 


 


開箱照來囉!!


收到的BEAUTY HAIR滑滑噴霧,是小小瓶的隨身瓶


白色噴霧型的瓶身,很好噴押





 


 


 


產品上的說明就是在說我的頭髮啊!!


我是微自然捲又受損乾燥的髮質


這瓶超適合我的



 


 


 


在洗完頭後擦乾頭髮後,就可以噴上BEAUTY HAIR滑滑噴霧


在頭髮上噴勻後,再用吹風機由上往下吹


吹乾時一定要順著頭髮的毛鱗片吹哦!


這樣頭髮才會順順~的



 


 


 


 


頭髮吹乾後我發現毛燥感減少了,頭髮也變的滑順不打結


味道聞起來很清香不刺鼻


有了它我的頭髮也能滑順好聽話


衣服穿的再漂亮,妝化的再美,頂著一頭亂髮出門可是很扣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