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沏上一杯熱茶加上美味小點心~來個甜蜜午茶時光吧!!


 


 


 


其實這個粉色浪漫小圓盒裡面裝的可是喜餅哦!


chochoco Wedding 法式婚禮禮盒


從選擇BOX、色系及緞帶,到內容物的精緻甜點


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自由搭配


成為獨一無二個人專屬法式婚禮喜餅


chochoco wedding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tw/cake.php


 


 


 


拉開美麗的緞帶呈現在我眼前的是,chochoco甜蜜午茶系列


總共有六種試吃口味的手工餅乾



 


 


 


 


 


巧克力蛋糕、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法式水果軟糖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法式黑橄欖酥餅


 


其中我最想吃的口味就是那讓女生為之瘋狂的馬卡龍!











 


 


 


 


法式水果軟糖


猶如寶石般讓人心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比一般的軟糖更讓我驚豔


其中紫色口味的水果軟糖讓我懷念起黑嘉麗軟糖




 





 


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這個夢幻甜點馬卡龍我一直很想吃,無奈價值太貴買不下手


沒想到現在我終於能如願吃到,這個讓我朝思暮想的甜點


吃起來外酥內軟,裡面還夾入巧克力內餡


雖然吃起來有點甜


但搭配著熱紅茶一起享用甜膩感沒了,一整個超幸福的啦!


果然是女生的午茶人氣甜點



 


 


 




小巧可愛包著金色包裝的迷你布朗尼


吃起來有濃郁的巧克力味,濕潤不乾口,一口一顆好滿足哦!!

布列塔尼圓餅,吃起來酥脆不甜,巧克力味很濃


不愧是專門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的好品質一吃就知道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鬆軟札實不甜膩,好像還有點椰子粉味道


濃郁的巧克力,讓我滿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黑橄欖酥餅~酥脆的酥餅裡面加了黑橄欖,吃起來甜中帶點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