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揪團省錢就成了我每次買東西的首選


最近全家的一塊揪好團活動,推出了搖搖茶吧買一送一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享受此優惠哦!!


每週都會有不同的口味買一送一


這麼好康我怎麼能放過,二話不說馬上搶購


我參加的這周是”熱帶水果茶口味”買一送一


嗯~~炎熱的夏天來杯熱帶風的水果茶,想像自己身在峇里島吧^^


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p/




到網站加入會員取得序號後


就可直接到全家FamiPort操作印出兌換卷 FamiPort



操作如下


a.請先點選紅利
b.點選紅利pin碼
c.點選一塊揪好團
d.輸入兌換PIN碼
e.確認後請點選繼續兌換列印出來到櫃檯購買


 


不過我覺得店員好像對活動操作不是很熟


光是結帳刷條碼就讓我等超久的,而且還忘了給我冰塊和杯子


下次再去買時,不知道會不會熟悉點~~


 


我請店員不要幫我組裝,我要自己拿回家玩看看



 


 


 


熱帶水果茶口味~250ml


光看包裝就好有熱帶風情哦!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一起搖搖吧





 


 


 


 


只要簡單的三步驟~ 1.加冰塊    2.加茶    3.搖搖


輕鬆完成一杯冰涼的熱帶水果茶


連小孩都會做的搖搖茶~是不是很簡單啊!




 


 


 


熱帶水果茶喝的出鳳梨+檸檬+綠茶香


因為加了很多冰塊稀釋了甜味,所以喝起來順口不會很甜膩


這個味道我和老爸都還蠻喜歡的


啊!!喝了這杯清涼飲料後,我好想躺在峇里島的沙灘上哦!


原價30元的搖搖茶吧,現在買一送一真的超划算的,想嚐鮮的人要快


因為是限量搶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