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蜜麻花&楊記家傳地瓜酥


這二樣都是我之前去玩時,想買卻沒有買到的食品


愛合購真是個好地方,不用大老遠的跑去產地


在家就可以吃到想吃的團購美食~太讚了!


 


今日蜜麻花


想當初我是看到美食節目介紹才想吃的


但是我去買時,剛好是節目播出後的一個星期


店家原本生意就很好,因為節目效應所以又好上加好


就算我是早上八九點去買,也撲了個空


不過現在我終於吃到了


蜜麻花吃起來是屬於軟口的,不會很甜膩


連戴假牙的老爸都喜歡吃


拿來當茶點小點心真的很棒哦!!



 


 


 


楊記家傳地瓜酥


買了二種口味芋頭酥&地瓜酥~~甜味


嗯~個人覺得上面的麥芽糖漿裹太多了,導致地瓜片全部黏在一起


沒有看到一片片的,只有看到一坨黏在一起的地瓜片


如果麥芽糖漿裹少點,我一定會愛死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