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ObienEZ-DIY Sticker酷自貼


對於不想和別人撞鞋.撞物品的人而言


酷自貼真的是太棒了


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貼在要改造的商品上


不管是手機.球鞋.杯子.安全帽..等,都可以搞怪哦!


創造出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物品


正所謂現在年輕人常說的一句話~搞怪有理、創意無限


 

 

 



 


裡面有二張酷自貼及二張透明描圖紙




 


 


 


每張酷自貼都有個名字,我這個樣式叫做~拍照吧!


上面有很多相機圖案




 


 


 


 


我的第一件DIY商品,就拿舊相框刀牛小試一下吧!


原本素素舊舊的相框,在經過改造後,變的不一樣了


掛在牆上多了份新鮮及時尚感,完成品超美的啦!


因為怕失敗所以先選擇簡單直線條的相框來改造


沒想到使用起來很簡單,讓我信心大增的連著做第二件商品



 


 







 


 


 


第二件DIY商品,猜的出來它是什麼嗎?




 


 


 


答案是電燈開關殼,你猜對了嗎?


原本黃黃舊舊的電燈開關殼,在我的巧手之下重生了


變的時尚又美麗,而且製作上又很簡單


家人都對我的完成品讚不絶口耶!!


自己動手完成美美的東西,超有成就感的


 


 


 


剩下的邊邊角角也不要浪費哦!!


我用造型打洞機,打出一棟小房子


小小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麼小能個什麼用呢?我把它拿來代替膠水貼在信封的開口處


可愛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