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到世貿參觀展覽時,就有看到荷卡廚坊的展區


當時服務人員從鍋中舀出濃湯來給我們試喝


喝過後覺得很好喝就和服務員詢問有哪些口味


這才發現 


天啊!!太神奇了啦


原來我剛剛喝的是沖泡式濃湯,怎麼喝起來跟現煮的一樣好喝


馬上就買了幾盒回來


所以我對荷卡廚坊並不陌生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到荷卡廚坊的試喝活動


能一次喝足四種口味~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口味有~法式蘑菇濃湯、英式海鮮巧達濃湯、德式火腿起司濃湯、美式玉米濃湯







 


 


每包包裝上右下角都有標示無添加


其實無添加就是沒有人工味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每盒裡面有三小包,一包可以沖泡一杯約150ml的濃湯



 


 


 


 


美式玉米濃湯喝起來濃郁香甜,裡面吃的到少許玉米顆粒



我很喜歡在肚子餓時來上一杯,既可以解饞又不怕吃太多


而且沖泡方便隨時都可以品嚐香濃可口的濃湯


優點就是不用備料開火,只要用熱火沖泡就ok


美味指數就跟現煮的一樣好喝



每一包約有65卡



 


 


 


 


法式蘑菇濃湯


一盒裡有三包濃湯,每一包約有61卡






 


 


 


 


看的到不小的蘑菇在裡面,用料很實在


喝上一口法式蘑菇濃湯,就尤如處在蘑菇園般的


口中充滿了蘑菇鮮美的香氣


沖泡好的濃湯蓋上酥皮後,放到烤箱烤一下


就跟餐廳賣的酥皮蘑菇濃湯一樣了


不用上館子就能享受方便快速又美味的湯品


最重要的是替我省了不少荷包...




 


 


 


 


德式火腿起司濃湯


一盒裡有三包濃湯,每一包約有75卡






 


 


 


沖泡好的濃湯上面飄著火腿丁,看起來好美味


喝起來比其他口味來的濃稠,而且口口都喝的到濃郁起司香


老媽和老爸都很愛這個口味




 


 


 


 


英式海鮮巧達濃湯


一盒裡有三包濃湯,每一包約有64卡






 


 


 


 


倒出來後發現是料最多的一款口味


有脫水蟹肉棒及蔬菜


海鮮配上香醇巧達湯底,喝起來很濃郁鮮美


是我最愛的口味,喝完一杯後還會意猶未盡的回味






 


四種口味中我最愛的是~英式海鮮巧達濃湯


再來依次是德式火腿起司濃湯、美式玉米濃湯、法式蘑菇濃湯


產品官網:


http://www.chefhoka.com.tw/


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