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是我旅遊中最常去的地方,不管是特地到台中玩,或是到南部玩時回程再到台中休息.吃飯.買名產,總之就是會到台中一趟~~~


到台中我一定會買中港路上的日出鳳梨酥、太陽餅、東海雞腳凍,台中有很多百貨公司對於喜歡逛街的我而言,那裡就是我的購物天堂,百貨公司就可以逛個半天


上次到台中就是早上先去科博館再到美術館走走,累了就找間咖啡館喝咖啡放空,再到中港路上的新光三越逛逛+吃飯,晚上再到東海買雞腳凍逛商圈,再到逢甲夜市吃喝玩樂,隔天回程再去買老媽愛吃的日出鳳梨酥及太陽餅


 



 


 


最近台中當地朋友又跟我推薦了好多當地美食,說的我口水直流,好想現在就飛奔到台中,從台北開車約二個小時就可以到了,還算蠻近的啦!不管是一日遊還是規劃個二日遊都很不錯,而且台中有很多很棒的住宿地方,住上一晚就能把工作壓力通通丟掉,看來我最近又要規劃去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