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花蓮復興街上的炸蛋蔥油餅街,整條街都在賣蔥油餅,但是人潮主要都聚在二家人氣店家前,原本想買黃色發財車的,可是太晚來了都賣光了,所以就跟著人潮買另一家人氣蔥油餅




 


 


 


 


這裡的蔥油餅是用炸的,不像我們這是用煎的,所以光看店家在炸時覺得有點油膩,怕油膩的我們決定先買一個分食嚐味道就好


 


 


 


炸蛋蔥油餅在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裡面的蛋會爆漿流出蛋汁,蔥油餅炸的乾乾酥酥單吃沒特色,但配上濃郁的蛋汁剛好可以平衡乾度,很特別的花蓮小吃,沒吃過的人可以來嚐鮮




 


 


 


 


來花蓮玩我一定要來吃海埔蚵仔煎,自從上次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和朋友一起來花蓮,當然一定要把這好味介紹給朋友
海埔蚵仔煎在花蓮可說是人氣老店,店內只賣三樣東西~蚵仔煎、蛤仔湯、蚵仔湯,雖然選擇不多但光賣那三樣就讓店家人氣紅不讓了,連不吃蚵仔的我也覺得它們家的蚵仔煎很好吃


 


 


 


 


我們到達時店裡店外己經擠滿人,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一個二人的空位,在我們坐下點好餐後,外面又來了一群10幾個遊客,聽到老闆跟他們說先入座但是蚵仔煎要等半小時,天啊!還好我們早一步,生意太好了吧!
煎蚵仔煎的人技術超好的,鍋子上滿滿的蚵仔煎一點空隙都沒有,一次可以煎很多份,但是還是敵不過一直擁進的客人,還好我每次來都很幸運沒有等太久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蚵仔煎~~便宜份量多,裡面的蚵仔很新鮮,加上特調的醬汁,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吃一盤,店家把外皮煎的很酥脆,我最喜歡煎的"恰恰的"蚵仔煎,每次來花蓮海埔蚵仔煎是我必吃的小吃,預計七月還要到花蓮玩,順便回味這個我心中第一名的小吃,好期待哦!!
在台北我總是吃不到好吃的蚵仔煎,店家煎的都不酥脆吃起來都軟軟的,而且價格太貴了,曾經在夜市吃過一盤60元,吃一盤的錢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看來蚵仔煎不再是平民美食了


 


 


 


蛤仔湯~~裡面蛤仔個個飽滿份量也多,湯很清澈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喝起來鮮味十足,這碗蛤仔湯真是便宜又新鮮,光看照片我還是會懷念海埔蚵仔煎&蛤仔湯,因為誰叫它真的太...好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