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艋舺的這天,剛好遇到雨神~~好掃興哦!!根本拍不了照片,只好走馬看花的大概參觀一下



 


 


 


看到了很多艋舺拍攝場景,但是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找不到Gate老大的家啦!!難道不在剝皮寮老街裡,到底是在哪裡呢??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吧!3Q




 


 


 


 


下大雨加上找不到Gate老大的家,所以只好提早去買元祖胡椒餅回家囉!等我查到後下次再來一次....






 



八月的某一天,我又來到艋舺了,這次是要來尋找Gate老大的家


之前網友有留言告訴我Gate老大的家在哪,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


真的很謝謝那位好心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