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周記肉粥後,我們的肚子只是呈現五分飽的狀態,還是有點餓所以就馬上轉戰到隔壁的"進財切仔麵",牆上有介紹這間百年老店的沿革,我們在等麵的時間,大概的看了一下




 


 


 


店內的服務生很多,來幫我們服務的態度還不錯,不會因為百年老店而態度不良,光是這點我們的心情就大好,菜單上項目很豐富而且上面都有標價格,因為剛吃完肉粥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古早乾飯&肉羹清湯&黃金蛋




 


 


 


切仔乾麵,上面的配料不是豆芽菜或韮菜而是炸豬皮,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乾麵耶!原本以為上頭的炸豬皮我會不敢吃,但是吃了一口後發現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吃起來非常軟嫩順口,完全沒有可怕的感覺,乾麵的醬汁很有古早味,我們二個人合吃一碗根本就不夠吃,你一口我一口的一下子就把麵吃完,這個乾麵可以排進我心中的好吃乾麵前三名




 


 


黃金蛋是店家的招牌,所以我一定要點來吃吃,中間的蛋黃濕潤又綿密,不愧是店家人氣小菜




 


 


 


肉羹清湯,沒有勾芡的肉羹清湯我超愛的,湯頭喝起來清淡又帶著油蔥芹菜香,沒有濃稠的勾芡更吃的出肉羹的肉香




 



進財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6號
電話:2336-7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