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位於幼獅工業區內,下高速公路後跟著指標走很快就到了,走入門口就看到二個大型可愛蛋糕在等著我們,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原本還擔心人潮不多,沒想到是我多慮了,館區內滿滿都是人,超級熱鬧





 


 


 


原本就愛白木屋的我,很高興白木屋能打造一個品牌文化館,讓我更了解白木屋的產品與歷史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裡有很多主題,例如DIY蛋糕教室、室內外咖啡區、展示館、體驗廊道、巧克力販賣區..等,足夠讓你在這渡過休閒的半天








 


 


 


館內有很多可愛的品牌公仔,很多遊客都搶著和公仔合影






 


 



逛累了我們就到室外的休息區吃個下午茶
粟子巧克力蛋糕↓
很香濃的粟子+巧克力味道,絕配的口味,重點是吃起來不甜,我愛




 


 


 


熱拿鐵↓
我沒有加糖,拿來配蛋糕剛好調合甜度,咖啡喝起來很香濃




 


 


 


美麗的造景庭園和對面的工廠相比很不協調




 


 


猶如走在閃閃星空般美麗的體驗廊道,讓我注目許久捨不得離開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擺飾物,讓我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我下次有機會還要帶朋友.家人們來參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楊梅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網址:http://wwhouse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