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湯村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天籟社區內)
網址:http://spring.elitespa.com.tw/



 


檸檬寒天凍飲
喝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冰晶水雲
很美的名字但那個有點像洋菜凍的東西,吃起來軟軟的吃不出是什麼,小蝦好吃




 


 


 


手造花生豆腐+漬物
綿密的豆腐帶著淡淡的花生香,淡淡的調味襯托出食物的原味,漬物我不喜歡所以沒吃




 


 


 


 


纖姿和風沙拉
青脆的蔬果,配上微酸特調的日式和風醬,讓我一不小心就整盤吃完了,沙拉上面灑了很多乾果類,用筷子一粒一粒夾,真的需要很強的功力




 


 


 


 


纖姿沙拉
不敢吃黑豆等乾果的人會很愛的一道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



 


 


 


 


五行蔬菜鍋
用5種蔬菜及老母雞熬煮的湯頭,沒有加入多於調味及味精,湯頭超級鮮美好喝,忍不住多喝了好幾碗,這個五行蔬菜鍋真的很棒!!!


 


 


 


冰心上選刺身
很新鮮的生魚片,雖然這是一人份,但我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冬晏一品
很新鮮的生魚片,第一次直接吃生的蝦子,吃起來鮮甜好滋味




 


 


 


玫瑰花果醋
很受我們好評的一道解膩醋,喝起來順口不刺喉




 


 


 


北海圓鱈
原味吃的出圓鱈的鮮美,肉質有點QQ的,沾上少許海鹽提味,別有一番風味




 


 


 


彩蔬軟殼蟹
整隻都可以吃的軟殼蟹,吃起來香香酥酥的,包著生菜一起吃能解油膩




 


 


 


羊貴妃
敢吃羊排的我,覺得吃起來肉質軟嫩,沒有很重羊腥味




 


 


 


豬肉捲
很好吃的一道創作菜,下次我也要自己做看看



 


 


 


菊花醋
喝的出菊花味,我不是很愛這種味~~還是玫瑰醋好喝



 


 


 


 


名流御飯
可愛的容器裡面裝著櫻花蝦蒸飯,飯吃起來QQ的,份量不多所以不會吃太撐




 


 


 


紫米湯圓
吃起來不會很甜,份量小小的,剛好可以為此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