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四樣安珂飾品,網站上每件商品都好好看哦!!要不是因為某些我喜愛的飾品沒貨了,不然我可是會發了瘋似的狂買一堆吧~~
誰叫他們家的飾品好看又不貴啊~~~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看看
安珂 樂天市場網站:http://eco.shop.rakuten.tw/


 


來看看我的戰力品吧!!



 


 


精緻三顆小愛心金色項鍊 ($190)



 


 


 


這條項鍊小巧可愛,戴在鎖骨上感覺低調又不失性感




 


 


名媛風珍珠蝴蝶結金耳環 


 


 


戴起來超可愛的耳環,而且是我愛的蝴蝶結....




 


 


復古花球短項鍊/鎖骨鍊 ($360) 我買粉綠色



 


 


 


這條項鍊的單價比較高,實品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戴起來還不錯,很特別的一條項鍊,戴出去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飾品






 


 


 


質感很好很精緻的項鍊




 


 


 


童心俱現可活動復古小象項鍊 ($290)



 


 


 


原本不是買這條項鍊的,因為送錯了又懶的退所以就收下了
小象的頭和腳是可以活動的,戴起來俏皮又可愛,比想像中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