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12月的時候,在平日推出了哈燒午間套餐,套餐的種類選擇雖然少了很多,但因為價格便宜,況且我是為了它的燒肉而去的,所以只要能吃到燒肉我都ok!! 於是就和朋友找了一天平日的中午去嚐鮮囉~~~


 


前菜~~馬鈴薯燉豬肉
豬肉很嫩不老,我愛吃的馬鈴薯很多又大塊,不過吃多了會有飽足感


 


 


前菜~~馬鈴薯燉牛肉  (朋友點的)
牛肉很軟嫩,湯還不錯喝



 


 


沙拉~~和風鮮蔬沙拉
微酸的和風醬配上菜和水果非常開胃,上面還有一個好吃的小蝦



 


 




 


 


主菜~~哈燒拼盤(牛肉)&人氣拼盤(豬肉)
原燒的肉質很棒,烤熟後只要加點海鹽調味,不需沾過多的調味料就超好吃的,包上附送的生菜一起吃,健康又美味
我最愛松板豬肉了,吃起來脆脆QQ的~~超好吃


 


 


刷花旗卡贈送的~~優質牛五花
烤的油油亮亮的牛五花,入口後滿口的油質超滿足


 


 


原本以為份量會吃的剛剛好,沒想到還有附一碗白飯,吃到後來一整個太撐,我們二人都飽到不行


 


 


三種沾醬(檸檬.味噌.另一種忘了)




 


 


甜點~~香草布丁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了,感覺布丁很普通,不過我還是有吃完


 


 


飲料~~義式咖啡
喝慣了焦糖拿鐵的我,覺得這個咖啡好苦哦!!我狂加了二包糖還是覺得苦,最後剩半杯時放棄了


 


 


飲料~~日式抹茶(朋友點的)
飲料的選擇不多,只有四種可選,這個日式抹茶苦甜苦甜的很不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