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收到的老東山滷味,因為數量很多直到最近幾天才全部吃完


裡面有一口豆干、鮮脆杏鮑菇、珍釀鴨翅、珍釀雞爪、Q彈鴨腱頭


和一包可供2 ~ 4人吃的酸菜白肉鍋


每包滷味的價格約35~50元,並不會很貴



 


 


 


老東山滷味的滷汁是用上等中藥材.天然植物香草.頂級純釀醬油


和冰糖等材料做成的


並以先進的封釀滷製技術鎖住原味Q彈入味,再經專業急速凍結急時保鮮


完美呈現~~優.鮮.美.健


 


 


 


每包滷味的背後都有清楚的標示產品名稱,方便我們找到想吃的口味


送來的滷味都是結凍狀態,所以要吃前要先放在室溫下解凍


最近天氣冷大約要15~20分鐘才解凍完成


 


 


 


看到包裝上的三無~~無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味精


讓我們這些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一口豆干(爆漿豆干)


一次一小口很方便食用,豆干裡吸了滿滿的醬汁


所以一入口醬汁就在口中爆開~~


吃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醬汁微甜


可能是吃慣了沾了特調辣醬的鶯歌林滷味


所以老東山的滷味對我們家而言味道淡了點,如果有附沾醬就更完美了


 


 


 


豆干裡佈滿了小洞,所以可以吸附滷汁~~難怪會爆漿


 


 


 


珍釀雞爪(6支)


雞爪吃起來Q彈有咬勁,不過我還是覺得味道有點淡


 


 


 


鮮脆杏鮑菇(爆漿杏鮑菇)


第一次吃到杏鮑菇滷味,脆脆的杏鮑菇吃起來口感不錯


裡面也是充滿滷汁會在口中爆開


沒想到用杏鮑菇來做滷味還不錯哦!!!


 


 


 


珍釀鴨翅(2支)


鴨翅吃起來肉很緊實但不會咬不動,直接吃還是覺得味道不夠


剛好冰箱還剩一包沒吃完的鶯歌林特調辣醬


真的是絕配~~加了辣醬的滷味,香辣過癮 


好吃到我連手指都快吃下去了,果然我還是喜歡這一味啦~~~ 


 


 


 


Q彈鴨腱頭


我就算吃了它我還是不知道Q彈鴨腱頭到底是什麼


吃起來口感像脆腸但沒有脆腸那麼脆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因為它的樣子長的長長的有點可怕


 


 


 


森泉食品~原汁原味的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裡面的料有豆皮.五花肉片.酸白菜.凍豆腐..等食材


我先放在室溫下解凍後再加入開水來煮


因為我不喜歡吃太酸所以我的水就加多點


 


 


 


還沒自行加入其他材料時,其實內附的料看起來好像還不少


 


 


 


加入多種材料後的酸菜白肉鍋看起來極為豐富


天冷喝上一碗熱呼呼的火鍋湯~~真是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