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己經去吃了很多好料  不過為了美食我甘願肥


這是我第二次去勝博殿品嚐美味的炸豬排~~


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的勝博殿


每次假日經過總是排了很多人~~~這次我是非假日來所以不用等



 


 


附送的二盤小菜  黑豆&牛蒡絲


黑豆甜甜軟軟的很好吃  在主菜還沒上桌前是我們的解饞聖品


牛蒡絲吃起來清脆爽口


小菜、高麗菜絲、白飯和湯都可以續盤哦!!


 


 


點完菜服務員會送來芝麻讓我們磨成七分細後加入豬排醬汁


有了這個剛好可以打發主菜上桌前的無聊


 


 


高麗菜絲加入店家特別的醬汁


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配著豬排一起吃達到解膩效果


 


 


粒粒分明的優質關山米 這種軟硬度對我而言剛剛好~~我很愛


直接吃白飯也超好吃的啦!!


湯是味增湯(可惜忘了拍)  裡面的料很多一點也不馬虎


 


 


 


我點的酥嫩腰內豬排


勝博殿的豬排炸的很棒~~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豬肉吃起來很嫩 麵衣炸的很酥脆


不過就是裡面沒什麼肉汁 有點乾



 


 


 


朋友點的繽紛野菜+薑汁豬肉捲


可以吃到蔬菜又可以吃到豬排  很豐富的組合菜色


 


 


 


飯後甜點~~茘枝果凍


聞起來有超濃的茘枝味 吃起來很黏稠~~我不是很愛


 


新光三越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F   


TEL:02-23710828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