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條壽司這間店我己經去吃過很多次了


以平價.新鮮為主的日式料理,果然吸引了很多人


因為店內的位子不多,加上來吃的人很多,所以每次去都還要排隊等位


裡面的服務生很多,所以上菜速度還ok!!


最愛它們家的生魚片.烤雞肉串.鮭魚握壽司.明蝦沙拉捲..等


有"青"最好吃!!


不過我覺得鍋燒麵和丼飯太清淡,不是很合我口味


 


八條壽司-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8 -1號


電話:(02)2671-5522



 


 


鮭魚握壽司~~新鮮的鮭魚握壽司是我的最愛,只有二個吃不過癮




 


 


烤雞肉串~~現烤的雞肉串,吃起來皮脆肉嫩,超好吃


這是我每來必點的一道菜


 


 


日式雞腿丼~~個人覺得吃起來味道淡了點,算是一道清淡料理


雞肉吃起來很嫩,不過下次應讓不會再點了




 


 


鍋燒麵~~這次的湯頭沒有之前的湯頭濃,記得我上次點鍋燒麵時


被它濃濃的柴魚湯頭所吸引,但這次的湯頭味道超級淡


整碗白白的鍋燒麵,我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