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來嘉義是要去吃劉里長雞肉飯


沒想到去的時候剛好公休


只好到圓環吃噴水雞肉飯


老大說在地的都吃劉里長雞肉飯  外地的都來吃噴水雞肉飯


價目表都寫在外面


店裡面牆上的菜單都沒有標價



 


 


 


 


過了吃飯時間店內的客人不多


我們點了2碗雞肉飯+紅燒肉+下水湯


 


 


 


 


老大對於沒有吃到劉里長雞肉飯感到很失望


直說噴水雞肉飯不香  還是劉里長的好吃



 


 


 


 


 


紅燒肉  口味偏甜又乾


肥肉比瘦肉多   只吃了幾塊就不想再動筷了 


這道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


 


 


 


 


下水湯  料很多 湯頭還ok


原本想說一份怎麼這麼大碗料又多


後來結帳時才知道 這裡的東西是按人數增加份量


當然錢也是會增加


 


小插曲~~~~~~~~~~~~


繼昨天在民雄肉包店忘了拿我的包包後


健忘的我又出包了.............


就在我吃完雞肉飯後    開心的上車準備去買福義軒


到達福義軒店門口  我準備要拿相機來拍時  


我忽然找不到我的相機


心急的我翻著包包和車子都找不到


後來想到應該是剛剛吃完雞肉飯相機放在桌上忘了拿


所以我們只好又開回噴水雞肉飯那


抱著緊張的心情詢問店員是否有看到一台相機


結果店員很酷不說話就從抽屜裡拿出一台相機


謝謝店員後  我的心情終於變好了


還好我有找到相機 雖然我很想買新相機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