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大麥町體育館旁的體育館壽司


聽說這裡的日式料理很便宜所以就來吃看看


這種日本料理店跟我們三峽的八條壽司和台北的三味食堂類似


都是屬於吃"粗飽" ~~價格便宜又新鮮


但對食物精緻度很要求的人可能就.......


 


體育館壽司


地址:嘉義市彌陀路327巷10號


電話:05-2162853



 


 


 


 


 


我們晚上吃太多東西了加上下午打包的鵝肉還有一堆沒吃完


我們只是想嘗鮮所以只點了生魚片和蝦手捲


因為懶得等位子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回旅館配鵝肉和可樂當宵夜吃


 


 


 


 


晚上八點多來結果還是人潮洶湧坐無虛席


其實這裡的服務生蠻多的動作也很快所以菜不會很慢上桌


 


 


 


 


這裡的東西種類很多  價格也很便宜


坐在室外吃日本料理有種吃"露天辦桌"的Feel


 


 


 


 


綜合生魚片80


魚肉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可惜裡面沒有我最愛的鮭魚


都是一些沒油脂我不愛的生魚片


我還是比較喜歡八條壽司的生魚片


 


 


 


 


蝦手捲30


外帶海苔都軟掉不酥了


不過裡面的生菜和馬鈴薯泥很多 


吃起來很爽口所以我很喜歡


 


 


小插曲~~~~~~~~~~~~~~


買完體育館壽司後趁著台灣人蕃薯糖圓仔冰還沒關


衝去要買蕃薯糖結果老早就賣光了


不死心的我們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隔天在要回台北前彎去買


在店家下午剛開門時第一時間衝去買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還沒開始賣....


我跑了二次還是沒買到蕃薯糖看來我是無緣吃到啦!!!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