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媽生日我和弟弟決定請她吃西堤


吃飯前都沒跟老媽說是要為他慶生


估計她也忘了自己的生日


為了給她小驚喜我在訂位時告知店員要來慶生


店員會在用完餐後來桌邊唱生日歌慶祝


就在老媽不知情的情況中我們一群人很開心的用餐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新鮮的蘆筍+活蝦  搭配咖哩優格沾醬


酸酸的很輕爽又開胃


這道菜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那個咖哩優格醬~~我超級想知道密方是什麼


在家和老媽試著做但都做不出西堤的味道


 


 


 


 


前菜之一 ~~法式牛肉焗麵包 (新的菜色)


法國麵包上面有牛肉及蘑菇等焗烤


吃起來很香.酥.脆


我們四個人各分食一小部份


但我們都覺得沒有焗烤蘑菇好吃


 


 


 


 


前菜之二 ~~焗烤蘑菇+方塊土司


起司奶油醬很柔順好入口 奶味和蒜味很濃


配上熱呼呼的土司很好吃


裡面的蘑菇沒有很多~~我喜歡蘑菇再多點


土司吃不夠可以請服務生續盤

但我們怕吃太飽吃不下後面好吃的菜所以沒續盤




 


 


 


 


沙拉之1 ~~義式牛肉沙拉 (新的菜色)


牛肉配上主廚特調的醬


連同底下的生菜一起吃


牛肉很嫩配上醬吃起來酸酸的很爽口


可惜的是附上一片不脆的多力多滋 有點小扣分


不過


原本我們都對這道新菜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


沒想到這道菜表現的很好


很合我們的口味  好吃


下次還會再點這道菜


 


 


 


 


沙拉之2 ~~時鮮水果沙拉


這次的水果沙拉表現的不好


蘋果不脆  香瓜不甜  小蕃茄太酸


只有哈密瓜和香橙醬好吃


 


 


 


 


沙拉之3 ~~鮮蝦洋芋沙拉


依然是一尾小蝦   吃的到洋芋的顆粒


我最喜歡吃洋芋沙拉了


所以這道幾乎都是我吃光的


之前在其他分店吃這道沙拉時店家會在裡面加入章魚塊


還好這次沒有加章魚塊


因為加入章魚塊雖然可以增加口感


但我覺得腥味有點重  我不是很喜歡


還是單純沒加料的洋芋沙拉好吃


 


 


 


 


湯之1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湯裡面有蛤蜊.培根和蔬菜


喝起來海鮮的味道很濃郁


配上一條酥脆的手工酥皮一起吃口感更好


不過我覺得喝多了會覺得有點鹹


 


 


 


 


湯之2 ~~義式海鮮清湯


湯雖然看起來紅紅的  但並不會很酸很辣


別被他的外表嚇到


裡面有很多海鮮所以喝起來很清甜


 


 


 


 


湯之3 ~~清燉牛肉湯


最受我們喜愛的一道湯品


牛肉吃起來很軟嫩  湯喝起來很清甜爽口


有點像某牌牛肉泡麵的味道


 


 


 


 


 


中場休息 ~~沙瓦


在肚子快要飽時喝杯酸甜冰涼的沙瓦解油膩


感覺肚子又可以下很多東西


好喝的沙瓦我們跟服務生續了好多杯


 


 


 


 



 


主餐之1 ~~原塊牛排


這次的原塊牛排筋太多了 有點硬咬不太動



 


 


 



主餐之2 ~~南極冰魚

從頭到尾都可吃的冰魚

香甜有Q勁的肉質 吃起來沒腥味

沾上法式芥末醬 絕配啦!!

不過這道主菜是吃精巧不是吃飽

所以份量沒有很多

冰魚是我最喜歡吃的魚類

不過市面上很少有賣

所以每次我來西堤都會必點這道主餐

 


 


 


 


主餐之3 ~~酥烤牛排

牛排烤的外表香香酥酥的

但裡面還是很鮮嫩

吃起來沒有很多筋比原味牛排好吃

 


 


 


 


甜點之1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用薄餅包起來炸

視覺上就為此道甜點加了不少分

食用時以叉子刺破巧克力袋

使巧克力流入香草冰淇淋上

冷熱的口感  香濃順口

但是巧克力醬單吃會覺得有點甜

配上香草冰淇淋就中和了變的不會很甜

 


 


 


 


甜點之2 ~~法式烤布蕾


烤的香香脆脆的焦糖

配上柔軟香濃的手工布丁甜而不膩

 


 


 


 


飲料之1 ~~冰水果茶

 


 


 


 


飲料之2 ~~雪沁藍橙

很美麗的一個飲料氣泡式飲料



 


 


 


 


飲料之3 ~~熱纖香草茶

喝起來有草的味道

 


 


 


 


飲料之4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今天的壽星~~老媽

服務人員來桌邊給壽星戴兔耳朵

還拿來一盤生日冰淇淋

大家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老媽很開心笑的很燦爛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照大合照

最後會把照片洗出來送給壽星留念

 


 


 


贈送給壽星的生日冰淇淋

可能是因為要唱生日歌怕冰融化

所以冰淇淋 冰的超硬

要等很久才可以吃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很好吃


總之這次是個成功的慶生會~~~大家都很開心


 


 


 


 


 


上西堤網站列印的生日禮

 


 


 


 


上西堤網站列印的入會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