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龍山寺


人山人海的都擠不進去


台灣人過年一定會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今年的景氣這麼不好


想必也有很多人來求財吧!!!



 


 


本以為下午來人會比較少


沒想到人還是一樣多


只好和朋友先在外邊的攤販逛逛


順便吃個東西


廟前的廣場有很多攤位


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在路上看到一家人拿著海綿寶寶的汽球


一大群的海綿寶寶好可愛哦!!


我每天都會看海綿寶寶的卡通


真是一部超搞笑的卡通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真是一對活寶


在路上看到的都是海綿寶寶的汽球


為什麼都沒有在賣派大星的汽球


我比較喜歡派大星耶!!



 


 


 


萬華街上到處都是人


小吃店都客滿了


所以只好和朋友去吃吉野家


雞肉丼↓


 


 


 


 


牛雞雙寶↓


 


 


 


 


吃完飯後再到龍山寺


龍山寺的人潮己經變少了


廟裡還有造景瀑布很漂亮



 


 


廟前兩旁有擺大型花燈


花燈下有洞 遊客都排隊要鑽洞


摸摸元寶~~~祈求發大財


摸摸橘子~~~祈求大吉大利


 


 


 





 


 


 


 


拜完龍山寺後


就到西門町逛逛


朋友買了一杯成都楊桃汁


這家老店是弟弟強力推薦給我的店


要不是天氣太冷


我真想吃一碗弟弟口中那超級好吃的楊桃冰


 


 


 


 


 


朋友說這家的楊桃汁喝起來有古早味


很合他的口味   酸酸的很夠味超級好喝


夏天時我一定要去嚐嚐楊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