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以前一起工作過的大哥請我們去吃飯兼慶生


YA!! 有免費的原燒可以吃


最近很不景氣  能有免費的生日大餐吃


真是超開心的


 


 


水果優格沙拉


裡面有西瓜.香瓜.蘋果.芭樂


我覺得醬汁沒有很好吃  而且給的量好少


還是西堤和陶板屋的沙拉好吃


 


 


 


 


 


大蒜蛤蜊湯


裡面蛤蜊不多 


九層塔和大蒜中和了蛤蜊的味道


讓湯喝起來更為鮮甜


熱熱的喝很好喝


 


 


 


 


元氣牛犇湯


之前沒出現在菜單中


愛嚐鮮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新品


裡面有三種不同牛部份組合而成的湯


喝起來還不錯


不過這個味道越喝越熟悉


很像是牛肉口味的泡麵湯味道


 


 


 


 


主菜上場


我們點的是原燒豬.牛各一半的併盤


很新鮮的肉片


沒有醃漬過的肉片


放在碳火上烤熟後加上少許的海鹽


嗯~~~超美味的


原燒的肉品質真的很棒


難怪他們會強調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烤牛肉時服務生示範了38烤法


肉汁燒到浮現8分滿


網上翻面默數8秒鐘


此時肉片呈現8分熟


是最佳的燒肉吃法


 


 


 


 


至於豬肉的話


就要烤到全熟且表皮至金黃色


烤到酥脆的松板豬肉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它


從來都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豬肉


簡直顛覆我對豬肉的刻板印象


 


 


 


 


骰子牛肉


這個牛肉不是很好烤的


每次等四面烤好後肉質都烤過頭變老了


還是薄片的牛肉比較好烤


 


 


 


 


無骨雞腿


雞肉吃起來很嫩


沒有骨頭的雞腿肉吃起來很方便


可以大口吃肉而不用吐骨頭


我喜歡把它烤的表皮酥脆但裡面的肉還是很嫩


 


 


 


 


萵苣生菜


用來包肉一起吃可以沖淡肉的油膩


變的很清爽


菜的品質還不錯   很脆綠漂亮


 


 


 


 


季節冰沙


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總覺得飲料好多杯哦


有3杯之多吧


多到我都喝不完


 


 


 


 


鮭魚拌飯


裡面加了鮭魚和鮭魚卵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吃飽喝足後


服務生就送來生日冰淇淋


三.四個服務生圍在我們桌邊唱生日快樂歌


服務生說因為今天生日的人很多


所以要一直趕場


所以來唱歌的人不多對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服務生拿了一頂小學生的帽子給我戴


從國小畢業後就沒再戴這個帽子了


好害羞哦


大家一起拍手唱生日歌


 


 


 


 


許願中......


貪心的我許了3個願望哦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結束後服務生把帽子借我們拍照留念


最後還幫我們三個人拍了一張合照


結帳前把照片印出來送給了我


 


 


 


 


桂花紅豆湯


這碗紅豆湯超大碗的


肚子己經9分飽的我


還是把紅豆湯吃的快見底


裡面的紅豆真材實料的


紅豆煮的很軟爛但又保有紅豆的形狀


每顆紅豆都還是圓圓的很飽滿


我最愛吃上面的湯圓了


沾著紅豆湯一起吃  QQ軟軟的很好吃


重點是紅豆湯不會很甜  


所以吃再多也不甜膩


 


 


 


 


餐後飲料


沒了以往我所選擇的熱紅茶


這個飲料叫綠茶蒟蒻還是什麼的


喝起來苦苦的我不是很喜歡


只喝了一口就沒喝


 


 


 


 


餐後咖啡


聽朋友說還不錯喝


店家最後會送上薄荷糖讓客人消除口味異味


很貼心


 


 


 


最後乾杯來結束這一天


此次的慶生會真的很開心


會永遠留在我的回憶中......


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