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之前就收到很多朋友的mail推薦


一直不以為意


想說麻辣鍋不就是辣到嘴會腫+屁股會開花


所以就沒想過要去吃


直到在之前世貿展覽我和朋友剛好逛到加盟店展覽


鍋大爺在裡面有擺攤歡迎各方人世來加盟


在攤位前還有試吃活動


好吃的話再來加盟


我們就排很長的隊試吃了一片涮過麻辣湯底的豬肉


沒想到


一吃就愛上了那含有數十種中藥的麻辣湯底


一點都不會辣到嘴巴腫很難受


是很溫和的辣


我們總共排了二次隊


但是二片豬肉不足滿足我的胃


回家後馬上打電話預約訂位


但是鍋大爺實在太難訂了尤其是西門店


 


 


 


終於我在在上禮拜訂到位了


不過只訂到板橋店


雖然是加盟店應該品質是一樣的


板橋店在江子翠店 4號出口和5號出口中間


還蠻好找的


一入店服務生就跟我們解說消費方式


採勾選食材後服務生送菜的吃到飽


所以不用跟人去搶食物



 


 


 


 


店內還有自助式的餐點可以吃



沙威瑪~~~吃起來肉太柴了


鴨血~~~煮的太老了不嫩


噴泉巧克力~~~我都沾棉花糖或芭樂 脆脆的很好吃


生菜沙拉~~~沒有吃  因為天氣冷不想吃冰涼的東西


各式飲料~~~有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


冰品~~~哈根達斯和明治 


雖然有高級的哈根達斯和明治


但是冰品都硬的挖不起來   是怕人家吃嗎


 


 


 


 




 


 


 


 


一盤肉有8片


我們總共吃了18盤肉


肉是現點現切   所以很新鮮


上菜速度很快


不過缺點是盤子太大   桌子空間太小


一上菜就把桌子擺滿


搞的我們要一直下鍋煮狂吃


才能使桌子有空位來放其他的東西


 


 


 


 


一次點了很多種肉


所以我都不知道現在在吃什麼肉


到底是豬肉? 牛肉?  還是羊肉?   我分不清楚


 


 


 


 





 


 


 


 




 


 


 


 


手工蝦餃.魚餃...等一份只有2顆


份量都不多  


 


 


 


蝦子很小尾  但是還蠻新鮮的


我們吃了20尾小蝦


蛤蜊也還不錯"有青"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因為有限制時間導致我們緊張的狂吃


有點不太消化


不能好好的享受火鍋


一個人是399元+10%


這次我們四個人共消費了1756元


總覺得以我們這種小胃口的人來說


吃到飽的店並不是很適合我們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