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玫瑰冰茶了


這瓶玫瑰冰茶找了3家古典玫瑰園門市才找到


買冰茶時順便帶了一罐玫瑰果醬


玫瑰是我的最愛


所以任何玫瑰製品我都想買回家


畫滿鮮艷玫瑰圖案的冰茶罐


裡面的冰茶粉泡完了還可以拿來當筆筒


 


 


 


玫瑰冰茶~~380元 (280g)


 


 


 


 


罐子做成易開罐




 


 


 


 


拉開拉環就看粉紅色的即溶玫瑰茶粉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我超愛這種香味


 


 


 


 


冰茶買回家的隔天我就打開泡來喝


多喝加了玫瑰成份的產品對女生而言很好


可以養顏美容氣色變好


媽媽以前有用乾燥的玫瑰泡水來給我喝


但是少了糖味的玫瑰水 有種怪味


我不是很愛


還是加了糖的玫瑰冰茶深得我心 



 


 


 


罐子底部的成份標示


 


 


 


 


第一杯用冰水又加了冰塊來泡


聞起來玫瑰味很香很濃 


喝起來甜甜的酸味不明顯


其實冰茶就是要喝冰的


但我還是拿來泡熱的喝看看


第二杯用熱水沖泡的玫瑰冰茶


喝起來比較酸不會很甜   玫瑰香味變的沒那個濃


但是我覺得冷熱都好喝


古典玫瑰園裡的冰茶口味都很不錯喝


下次要再買其他口味的冰茶來喝


ps.不管是冷水還是熱水都能快速溶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