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去過香港一次


但這次去香港電子簽證卻一直辦不下來


一審不行送二審還是不行


聽旅行社說因為奧運所以審核比較嚴格


可能是因為我的名字和政治人物或記者...等相同


以致於電腦審核時過不了通


離出發日只剩二個禮拜了 


時間緊迫


後來只好加一倍的錢辦一般簽證


還好前一個禮拜旅行社有通知一般簽證過了


不然最壞的打算是要辦台胞證


經過這次簽證事件讓我壞了興致


入境時也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對香港的好印象毀滅了


可能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會想再來香港吧!!


 


 


8/16~8/18的香港自由行


從7月中就開始在期待


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了



我在出發前一天有再確認是否該帶的都有帶到



出國時最重要的護照.簽證和港幣 


是一定要記得帶的


忘了帶的話就~~~糗大了


我們換了快四千元的港幣


最後還是沒花完  剩下好多港幣


到時還要再去台灣銀行換回台幣



 


 


 


還有旅行社的市區全日通地鐵換領券


這張券我們是第二天使用


幫我們省了超多的錢


使用當天24小時內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當天11:00使用


一直到隔天的11:00前還在使用最後一次


 


 


 


我們是坐華航10:00飛往香港的班機


9:00就到候機室準備9:30登機




 


 


 


這一架華航班機就是我們要坐的


我之前出國大多都是坐長榮


這次是第一次坐華航


 


 


 



 


 


 


很多人都在候機室休息等登機


 


 


 


登機時機一到大家都衝去排隊


我們看到隊伍那麼長


就想等人少點再去登機


 


 


 


登機前先照張相


因為上飛機時就不能照相了


為了飛航安全


所以我只好捨棄照我的飛機餐


 


 


人變少了...準備登機


1個小時半後我人就在香港囉!!!





飛機飛沒多少就開始吃飯了


華航的飛機餐是台灣小吃


清水米糕+蔬菜捲


可能是因為我早餐沒吃 肚子餓餓


所以覺得還不錯吃


全部都吃光光了


吃飽喝足  小睡一下   香港就到了


台灣離香港真的好近哦


難怪這麼多人愛來香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