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的時候忽然心血來潮的想去做腳底按摩


上網找了桃園的一家鄧師父上海腳底按摩養生館


上海泡腳+肩頸按摩(10分鐘)+腳底按摩(40分鐘)~~要價600元


二話不說就和老大開車直奔桃園


進來後發現來這裡按摩的人很多


所以應該是還不錯


 


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詢問好我們要做哪種按摩後


就請我們換好拖鞋  帶我們去泡腳區


本以為泡腳水裡面會有藥草    可是好像只是普通的水而已


有點小失望


按摩師父會詢問我們接受的水溫     太熱會做調整


調整到我可以接受的水溫後要泡20分鐘的腳


泡腳的同時師父接著就開始幫我們按摩肩頸


哇   好痛哦!!!    不過痛的很舒服


感覺我的肩頸開始慢慢放鬆了

按了十分鐘後  師父說我的肩頸好緊才輕輕按一下


就己經出現紅紅的



要我不要常時間打電腦    要常常起身動一動


接著就幫我們擦乾腳   到另一張椅子那進行腳底按摩


師父說了我身體的肝.腸....等不好


其他沒什麼毛病       還要我多多運動  


如果沒時間運動也可以常常來找這裡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師父說痛並不等於身體不好


只要是人都會有神經所以都會痛


不過並不會像電視上那樣的"唉唉叫"


那是電視在做的效果


 


不過有的地方師父按的時候我覺得特別痛


痛到我直冒汗   等到結束後我發現我的後背都濕了


不過按完後發現腳變的很輕很舒服


我和老大己經相約下次還要來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