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清境時就買了牛奶糖.羊乳片還有水蜜桃


回程時又殺去台中買了雞腳凍及仙草奶凍


其實清境那裡沒什麼名產可以買


冰棒及羊奶又帶不回來


 


~~~~~~~~~~~~~~~~~~~~~~~~


這個牛奶糖我吃起來覺得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裡面好像有加點鹽


有點鹹鹹的好像比較不會那麼甜


可能我對牛奶糖沒有很大的愛好


所以我沒有非常喜歡吃


 


至於羊乳片的話我從小就很喜歡吃


記得小時候常常去"柑仔店"買羊媽媽羊乳片


一盒好像五塊錢


上次去淡水時有些在賣懷舊小東西的店


我有看到還在賣


不過價格好像不是五塊錢了(是十塊嗎....不記得了)


可是羊乳片很多人都不敢吃


說是有種味道


可是清境的羊乳片沒有那麼重的味道


裡面好像也有加牛乳


連我那不吃羊肉  不喝羊奶   討厭任何羊製品的老大


都敢吃哦!!!  而且他也買了一盒回家


所以下次來清境玩的人  


可以買回家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