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到新光三越逛北海道特產展


雖然攤位不多   但是我們在那就逛了很久


也買了很多東西   可說是滿載而歸


 


----------------------------------------------------------------


這個好像是海菜的東西↓  (正確名稱我忘了)


只要用水泡個五分鐘  再依個人喜好加上調味料


脆脆的很清爽  好吃


重點是零熱量哦!!   所以不用擔心會變胖



 


 


 


 


"康乃久"的鮭魚昆布小魚乾拌飯料↓



 


只要把白飯加入這個拌飯料拌勻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拌入白飯中捏成飯團   當成中午的午餐


另外還有紫蘇..梅子..野菜小魚乾....三種口味


個人比較愛鮭魚昆布小魚乾這個口味


 


紫蘇拌飯料↓



 


 


 


 


薑汁黑糖塊↓


黑糖對女生而言是很好的東西


外面賣的黑糖塊  喝起來總覺得不夠純


店家說他們家賣的黑糖塊是真的 非假貨


試喝之後發現真的不太一樣


淡淡薑汁很香醇又不死甜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還是買了二罐回家


 


我本來想買里音的乳酪蛋糕


但是因為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所以乳酪蛋糕前幾天就都賣光了


唉~~只能說乳酪蛋糕與我無緣啦!!!


 


朋友還有買明太子沙拉~~這個也很好吃


明太子脆脆的加上清爽的沙拉醬  絶配



 


 


 


我們逛了很久肚子也餓了


就到"函館北濱拉麵"點了碗醬油拉麵吃


這個拉麵是日本師父現點現作的


麵條很Q  湯頭很鮮超好喝的  叉燒肉很軟幾乎快入口及化了


不知道這個拉麵有沒有為了符合台灣人而改良過


因為聽說日本的拉麵很鹹又重口味


可是今天吃的這個拉麵超好吃的啦!!! 一點都不鹹


吃了拉麵讓我好想飛到日本吃看看正宗日本拉麵


 


吃完拉麵後就想吃甜點


就和朋友分著吃北海道鮮奶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很濃不錯吃   但是吃多了會覺得有點甜


我們就在吃完冰淇淋後結束了這次的特產展


明年如果還有辦特產展的話   我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