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義法廚房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 2731-2245


 


我們衝著是周杰倫開的店


加上評價好像還不錯


所以就相約來這聚餐


我們是去光復店   位於巷子內


很難想像這裡有餐廳


因為事先有訂位   所以店家安排我們坐小包廂


我覺得坐外場比坐小包廂來的有情調


因為這個包廂裡四面都是白牆   好單調哦


可能是因為假日生意不錯


所以有規定用餐時間2小時


聊天到一半  服務生就來請我們結帳 走人


感覺不是很好


結束後我們又跑去打保齡球~~運動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我們有另外加錢升級為套餐


吃過後覺得還是主菜好吃   其他都不好吃


 


今日濃湯↓


好像是蕃茄洋蔥湯   soso




 


 


 


生菜沙拉↓


醬吃起來很酸  我不是很愛 



 


 


湯..沙拉~~~都很普通


飲料(紅茶.咖啡.奶茶)~~~都不好喝  奶茶不奶又超級甜


 


~~~~~~~~~~~~~~~~~~~~~~~~~~~~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點的  聽說是周杰倫最愛吃的


裡面有好多我愛的明太子


硬度剛好的麵配上鬆軟的馬鈴薯塊


上面的海苔有加分的作用



 


 


 


雞肉蝴蝶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聽他說味道還不錯 


蝴蝶麵的造型很漂亮 


 


 


 


培根奶蛋寬麵↓


也是朋友點的  聽她說一開始吃還不錯


但吃到一半時就膩了


可能是因為奶油的關係  吃多會膩


 


 


 


蘆筍雞肉燉飯↓


朋友點的  我有吃一口


看起來白白的  好像沒什麼味道


入口後發現味道很濃郁   很好吃


但是以男生而言  這個份量太少了


根本吃不飽


後來朋友沒吃飽又點了一分墨西哥薄餅


 


 


 


白酒蛤蜊細扁麵↓


這道也不錯吃   麵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裡面的蛤蜊很鮮也很大顆


光是吃蛤蜊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