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地下街有一家賣日本零食的店

我最喜歡去那裡買巧克力了

因為那裡有我最愛的明治巧克力

趁著要去台北教國團跳有氧的吃飯空檔

又買了三盒巧克力

~~~~~~~~~~~~~~~~~~~~~~~~~~~~~~~~

左上:明治草莓巧克力  ~~45元

左下:明治Panky巧克力 ~~49元

右:核果巧克力 ~~49元 



 


 


 


明治草莓巧克力


就是那盒子上的草莓~~(女生都抗拒不了)


我一看到那滿滿紅色草莓~~


手就不由自主的把它放進購物籃




 


 


明治草莓巧克力~~中間有層薄薄的草莓↓


香香的不會很甜~~我很喜歡


一不小心就吃了半條~~~


我的天阿!!再不節制我一定會肥死的


可是就是抗拒不了它的魅力啊!!



 


 


 


明治Panky巧克力~~裡面有包碎餅乾


比較起來我還是愛草莓巧克力




 


 


核果巧克力~~裡面有三小顆


大小比金莎還小一點


裡面跟金莎一樣有很多核果~~


不同的是它裡面沒有濕的巧克力漿


吃起來還好~~不列入我的最愛之中


三小顆49元~~等於一顆要價16元


有點小貴~~


都怪我沒看清楚它裡面有幾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