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拉麵四入~~~九折價98元



三幸新潟撤沙拉仙貝~~~九折價59元



我最喜歡吃日本的仙貝了~~~超好吃的



可是價格有點貴~~~所以現在打九折我可要多買點回家品嚐



 


 



台畜火腿~~~

九折價99元


喜生火漢堡~~~九折價49元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個米漢堡



之前我有在摩斯漢堡吃過薑燒豬肉口味~~覺得很好吃



所以就買了這個口味來嚐鮮



不知道是不是會和摩斯的吃起來一樣~~~好期待它的味道



 



背面照↓


 



這個台畜現切火腿是朋友推薦的



她說早上夾土司吃~~超級美味



吃起來不鹹不膩~~讓人一吃上癮



我買回家後馬上試吃



二片土司中間夾火腿和苜蓿芽再加點沙拉



真的還不錯吃~~~



感謝朋友的推薦~~不然我就錯過這個好吃的東西了


 


 



現在週年慶來買超級划算



現切現秤現打九折~~~付帳時又再打九折


 


 



這個玫瑰岩鹽是老媽指定要我買的



因為天然的岩鹽對身體很好



而且她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有在用玫瑰岩鹽



所以她就心動了



剛好在SOGO B2裡有在賣~~所以就買回家孝敬她囉!!!



烤肉時加點玫瑰岩鹽在上面可以吃到肉的原味~~超好吃的啦



不過重點是肉要新鮮哦!!!


 


 



那裡有賣磨好的和沒磨好的



磨好的玫瑰岩鹽有在做促銷特價



買二送一~~~只要300元(@200公克)



我買的是一個研磨器(裡面有附玫瑰岩鹽)送一包沒磨好的玫瑰岩鹽



這一個組合要價600元


 


 



銷售人員說這個研磨器是磁刀....所以不會生鏽



可以用很久


 



以上這些東西只是第一波



還有第二.三波



因為買太多東西提不回來



剛好SOGO週年慶期間不管在超市消費多少元



都可以請他們宅配到家~~~很方便



可是要約3天左右才會收到東西~~~有點等不及



好想快點收到商品哦



PS.生鮮產品不能宅配哦!!(例如..水果及魚肉類)


 


相關文章:


SOGO超市九折狂買-Part2


SOGO超市九折狂買-Part3


SOGO超市九折狂買-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