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福堂~~之前新聞報導時就很想去買來吃


因為只有在微風有賣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昨天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時


發現這裡有賣口福堂耶~~


回來上網查了發現原來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口福堂10/1才開幕


LUCK~~~


昨天去買時排隊人潮很多


我邊排隊邊思考等會兒要買什麼


因為之前沒吃過


所以最後決定買人氣商品~~(踩到地雷的機會比較小)


買了一個紅豆御萩$38元.一個黃豆御萩$36元.一個芝麻御萩$36元


 


昨天在等火車時吃掉了一個紅豆御萩


吃起來很像紅豆包著甜糯米飯~~紅豆吃起來有點鹹所以不會膩


但是我本來以為御萩吃起來會QQ的像麻糬~~結果不是 (很失望)


另外二個隔天才拿出來享用


~~~~~~~~~~~~~~~~~~~~~~~~~~~~~~~~~~~~~~~~~~~~


買好了口福堂就在逛保養品專櫃時


某個專櫃小姐看到我手上的紙袋


用驚訝的表情問我這個是在樓下超市買的嗎


我回答~對啊!!在B2


接著他就用陶醉的表情對我說


口福堂好好吃!!肚子好餓~好想快點衝去買來吃


聽到這個再加上剛才看到的人潮


可見口福堂的魅力及人氣可真不小啊


~~~~~~~~~~~~~~~~~~~~~~~~~~~~~~~~~~~~~~~~~~~~~


 



 


 


隔天享用時發現芝麻御萩和黃豆御萩的粉都變的濕濕了


芝麻御萩~~~還沒打開就聞到很香的芝麻味


店家給的芝麻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芝麻


吃起來味道很香~~配上現泡綠茶可說是絕配


芝麻是三種口味中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黃豆御萩~~黃豆粉己經濕了一半


吃起來沒有芝麻的香~~有點像小時候吃的"古早味麵茶"


這個口味本人不是很愛


這張切面照~~很明顯的看出有些米粒


經過這次的嚐鮮~~~我想我下次可能不會再購買了


本人還是偏好像麻糬那般QQ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