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高雄縣的一個觀光景點~~情人碼頭


這裡夏天白天非常酷熱


所以我們就接近黃昏時才來


這裡很多奇異可愛造型的腳踏式車子


有飛天小豬..大鯊魚...等等


看的我心癢癢的~~人家也好想坐哦~~


只不過老媽說我己經不小了~~那是騙小孩的沒有人要陪我玩啦



 



 


 


這裡每到假日就會有滿滿的遊客來遊玩


裡面吃的喝的有很多選擇


有店面~~夜市型~~露天咖啡廳....等等


供遊客選擇



 


夜市型的聚集了很多人~~~


我們也來這覓食


看到喜歡吃的就買來吃~~~一路吃吃喝喝的選擇也比較多


 


吃飽喝足~~開始散步來消化食物


哈~~因為等會兒還要再去吃好吃的


 


此時天氣已經接近黃昏~~~即將迎接夜晚的來臨


吃飽了所以被海風吹的我睡意一直上來


 


這裡好像有活動剛結束~~~有工人在拆鐵架


透明玻璃上的藍色燈泡很美~~~我很喜歡









 


還有很多露天咖啡廳~~~聽說晚上的夜景也很不賴


很多人是晚上才來這散步喝咖啡享受夜晚時光


所以我們也待在這裡的一家咖啡廳等待夜晚的來臨


黑夜中的情人碼頭~~~有了景燈的裝飾~~顯的格外浪漫


和白天是不一樣的情調哦~~~


喝著咖啡~~吹著海風~~瞬間煩惱都消失了~~~


讓我沈浸在這悠閒的時光中~~~捨不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