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清湖~~~我上次來是國中畢業旅行時來的


己經忘了這裡長怎樣


嗯...印象中......只記得這裡有湖~~中間還有一個九曲橋


其他就沒什麼印象了~~~畢竟是小時候來的~長大後就忘光了


會來這主要原因是要去澄清湖棒球場看球賽啦


因為距離開始比賽還有幾個小時


所以就來這重溫兒時回憶~~


順便殺時間啦~~~反正門票還蠻便宜的


這裡面的景點都離很遠~~所以開車一個景點一個景點的玩~比較不會累


不然可是會走到"鐵腳"哦!!!



 


今天的天氣很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這是還沒進入澄清湖裡~~是門口前的造景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在這拍照~~~所以也來插一腳


 



 


這就是Honey說的綠色隧道嗎


~~~路也太短了吧~~~樹也不夠高


不過還是不錯啦~~~很美很美


 


這裡的景色真的還不錯~~~管理人員也打掃的很乾淨


果然錢沒有白花啦~~~


 


看到池水中有很多零錢~~~


這個應該是許願池吧


所以我也丟了零錢~~~祝我事事順利


 


這個就是我記憶中的澄清湖~~~九曲橋啦


我就只記得這個橋~~~周邊的景色好像有改變


唯有這個橋深刻的印在我記憶中~~~忘不了





 


這個塔~~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其實他是一個瞭望台啦~~~


不要以為它只有七層樓而以~~很容易就可爬上去


那時我可是爬的氣喘呼呼的~~~累到不行耶!!


不過爬到最上層時俯視下面的美景時


哇!!!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每個角度所看到的景色都不太相同~~還會有陣陣涼風吹來


剛剛的辛苦早己被我抛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裡真的是值得大力推薦好地方~~~


 


 


從塔上看下來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