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29

漁僮小舖原本就想來嚐嚐了,但是一直沒機會過來

去永春站朋友家看她的小寶寶時,忽然想起這家店

而且剛好朋友家就離漁僮小舖不遠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囉!!

中午和朋友們吃牛排吃的超飽,但是又不想錯過它

我只好外帶回家吃

 

漁僮小舖(永春店)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   02-2345-7479                 

DSCN6830DSCN6831

 

 

 

我外帶一份單點的海鮮丼,菜單上也有套餐可以選

加個一百左右變套餐,就有味噌湯、蘋果地瓜泥、小菜、生菜沙拉

感覺比較划算耶~~單點感覺比較空虛

打開盒蓋看到滿滿的料舖在飯上面

不過生食吃起來有新鮮

裡面有一塊透明QQ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

QQ的還蠻好吃的,玉子燒很厚實吃起來甜蜜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我外帶的關係

整碗吃完後覺得普通沒有令我驚豔

而且外帶的碗是用塑膠碗,感覺沒有店內用餐時的氣氛

看來下次要排時間到店內用餐,看看能不能再為它拉點分數

DSCN6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