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汶萊藍蝦可是"金厲害"哦!!

是台灣天然有機有限公司花了十年的時間用心培育來的~達到生吃標準的蝦

"尚青"才能大聲的告訴大家它可以生吃

我很喜歡吃蝦子,三不五時就會和家人到家附近去吃各式蝦料理

所以收到時真的很開心,我又可以吃到美味的蝦蝦了

DSCN0216

 

 

 

汶萊藍蝦不僅是天然有機無毒培育,還是汶萊皇室政府指定的養殖品種,

捕撈後立即活蝦速凍,無使用保鮮劑清洗,無發泡處理。

外觀藍藍亮亮、肉質緊緻鮮甜,纖維介於白蝦、草蝦兩者之間。

含豐富胺基酸、低脂、高蛋白,輕負擔又Q彈美味可口

DSCN0217

 

 

 

蝦子包裝密封的很好,所以拿在手上不會有腥味

打開包裝後裡面是一隻隻個別冷凍的藍蝦

要料理幾隻就拿出幾隻來解凍,更能保持新鮮

不用全部都解凍這點我很喜歡,也很適合少食的小家庭

DSCN0218

 

 

 

蝦子在活著的時候就快速冷凍了~very新鮮

所以聞起來沒有臭腥味

每隻蝦都長的藍藍亮亮很漂亮,大小也都差不多

DSCN0219

 

 

 

建議的退冰方法是在流水下沖個幾分鐘就可解凍,快速又保有新鮮

千萬不要讓它在常溫下慢慢退冰解凍哦!!

DSCN0220

 

 

新鮮的蝦不管是做成什麼蝦料理都很美味

就算是只用水燙過的水煮蝦也很棒

這天我做的料理是鹽酥蝦

蝦子不要炒太老然後依自己喜好添加調味料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啊!!

DSCN0221

 

 

 

將將將~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完成了

DSCN0222

 

 

 

拍照的同時口水直流~散發著橘紅色的蝦子讓人好想快點吃一口

DSCN0223

 

 

 

你瞧瞧這迷人的蝦膏,叫我不愛它都難啊!!

DSCN0224

 

 

 

 

藍蝦介於白蝦、草蝦兩者之間,實際吃起來吃的出蝦子的鮮甜度,而且肉質很Q彈

我己經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蝦子了

DSCN0226

 

 

新鮮甜美的蝦外甥女也超愛吃的

所以這盤好吃的蝦就成了我和外甥女的搶食目標

你一隻我一隻的互不相讓的,一下子就把蝦吃光光

看見空盤的家人都以怨恨的眼神看著我們二個

哈~

外甥女得意的說:讓叫你們動作不快點才會吃不到,這個蝦蝦好好吃 

DSCN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