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5

 

我的頭髮因為染髮所以看起來有點乾枯又毛燥

有時還會發現髮尾有點小分叉

雖然知道常染髮很傷髮

為了愛美還是會想染美美的顏色

想染髮又想髮況良好

不想花最好的方法

所以每次洗完頭我都會花一點時間來護理頭髮

我平均一~二天會洗一次頭

最常使用的護髮產品就是護髮乳和護髮油

洗後有護髮和沒護髮看起來真的差很多耶~

所以為了美麗的秀髮上班回家再累我也會花時間護髮

IMG_7311

 

 

 

 

 

市面上的護髮產品百百種,我也用過很多品牌的產品

有的真的很好用但太貴,天天使用感覺很燒錢

很想找到一個適合我這種小資女的產品

IMG_7313

 

 

 

 

 

這次我要體驗的頭髮救星就是潘婷新升級髮膜

新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  

因為潘婷的洗護產品便宜量又多

感覺好像蠻經濟實惠CP值高!!

IMG_7310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使用按壓掀蓋式設計,我覺得這種取用方式有好有壞

優點:廣口大很容易挖取使用

缺點:用手挖髒東西易跑進去不衛生,容易把蓋口弄髒

IMG_7306

 

 

IMG_7309

 

 

 

 

 

 

質地不會很濃稠,味道聞起來蠻香的

就算沖洗掉頭髮還是會殘留香味

IMG_7307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洗髮後,均勻塗抹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按摩

停留個三分鐘後,再用水清洗掉

不用每天使用,一週使用2~3次就可滑順髮絲、增加光澤

IMG_7314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能修護染燙受損髮質,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針對分叉、乾枯、嚴重受損髮質

只要3分鐘就能密集修護我那受損髮絲

IMG_7315

 

 

 


 

對我而言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整體評分~四顆星

光澤度~四顆星

強韌度~四顆星

毛躁改善度~四顆星

分岔改善度~四顆星

我喜歡它用量省及讓我柔順不糾結、改善毛燥

果然是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美妝專家推薦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5/phase2/list.php?award=2&cate=42#anc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