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

image

 

 

 

每到過年總是免不了天天大魚大肉

忍了二百多天的美食誘惑都沒被打敗

就為了過年這幾天而破功

老天爺啊!!我之前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啊

image

 

 

唉~~不過過年期間每天山珍海味幾天後

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

該來的還是要來~真相是會反映在數字上的

看著數字一直往上升

就開始後悔真的太放縱自已了

年後又要開始魔鬼慢跑了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有做20-30分鐘的有氧運動

但是還是會遇到停滯期

還好這時有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

陪著我渡過這大魚大肉後的日子

image

 

 

 

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

外包裝看起來也是鮮艷搶眼,尤其是上面有山崩圖

我開始想像我的脂肪要是能讓山崩那樣,瞬間崩塌那該有多好啊

image

 

 

 

打開包裝看到裡面有數顆的粉橘色三角型塑崩錠

看起來小巧可愛,吞食容易不卡嚨

輕薄包裝就算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age

 

image

 

 

 

外食族的我,就算很小心吃東西了

但還是會飲食不均衡,造成嗯嗯不順

這一包裡面有二十顆,十天份

我都是早晚飯前30分鐘吃一錠,然後再喝一大杯的水

尤其是吃大餐前一定要先吞一錠

吃了全效塑崩錠後,肚子並不會絞痛不舒服

原本上廁所都要坐個老大半天才出的來

最近感覺順多了,真的很有感

順~順~順 讓我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image

 

 

 

但是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只是輔助而己

並不可以全都依賴葳琪小姐哦

還是要多補充蔬菜水果及多喝水

更重要的是少油少糖加上每天規律運動

image

 

 

 

女孩們對自己身上的贅肉可是斤斤計較的很

有了良好的體態,不只穿衣變漂亮,人也會看起來年輕許多

心情也會隨之變好

難怪有這麼多人在吃東西前狂算卡洛里

一卡都不能多~~哈

維持完美曲線真的很不容易耶~~

image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