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IMG_9007

 

 

IMG_9020

 

 

 

 

最近幾乎都在聚餐,站上體重機的時候現世報馬上就來

節節上升的數字讓我不小心大叫起來

真的要節制飲食,少吃美食和油炸食物了

雖然每次都知道要少吃點甜食

但總會忍不住外來的誘惑

IMG_9008

 

 

 

 

 

一盒十包共有20片

IMG_9009

 

 

 

 

 

最近不知怎麼了上班到了下午時

總會覺得嘴饞想吃些東西

麵包和巧克力是我最常吃的點心

但是最近總被同事說發福了

害我想吃都東西都不敢吃

拼命地壓抑的後果就是晚餐狂吃

晚上吃太飽也是造成肥胖的元兇

IMG_9010

 

 

 

 

還好最近下午開始在吃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小小一片餅乾給我下午帶來大大的滿足

能解饞吃完飽足感UP

有吃餅乾的那天我發現晚餐會吃的比平常少

IMG_9014

 

 

 

 

 

美活輕孅代謝餅乾0脂肪加上低卡又無添加糖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怕甜又怕胖的人

配杯無糖咖啡再上一包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讓我能悠閒的享受美味下午茶

IMG_9018

 

 

IMG_9016

 

 

 

 

輕孅代謝餅乾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包裝上的成份標示很簡單

有燕麥/黑麥/小麥等高級穀物

穀物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特別的是還有添加藤黃果/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幫助代謝及增加滿足

EDM03

 

 

EDM04

 

 

 

 

吃起來口感很好,很紮實又酥脆

有點鹹香又帶點微甜的口感

我覺得代謝餅乾還蠻好吃的哦!!

沒想到營養輔助食品也可以這麼好吃

下午時吃上一包無負擔又能解口慾增加飽足感

有了BeeZin康萃戒掉甜食其實一點都不痛苦

IMG_9021

 

 

 

 

 

一包只有43.7

比巧克力一包240卡和一片起司蛋糕395

熱量少太多了啦!

真的是小小一片給我大大的滿足

EDM02

 

 

 

 

為了身體健康也要少油少鹽少糖的飲食

配合每天適量的運動

身體曲線自然會窈窕許多

內在年輕外在自然而然也會年輕許多

小包裝攜帶方便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來一包

IMG_9022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