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歐嗨唷~我最近剛從日本回來了

最近的匯率跟前幾個月比真的高的嚇人

不過我在去年就己排定這次的日本行

所以只好忍痛去銀行換貴森森的日幣

IMG_9394

 

 

 

 

 

其實啊!我每次出國都會遇到一個難題

不知道是因為在陌生的環境還是飲食不均衡的關係

導致我無法每天順利上廁所啦!!

這真的是件很困擾的事耶

出國總會大吃大喝,看到什麼都想買來吃

放縱吃東西的下場就是一肚子嗯嗯跟了我五天

但是我一回國就會有便意,是不是很神奇啊~哈

IMG_9399

 

 

IMG_9270

 

 

 

 

 

這次出國我有特別帶上一盒Angel LaLa的新產品

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是美麗的陳德容代言的

IMG_9269

 

 

 

 

裡面添加了嚴選日本LACRIS®孢子型乳酸菌

專利益生菌+乳果寡醣,讓我順~啦

日本專利膳食纖維,補充一天需要

IMG_9271

 

 

 

 

 

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有著藍綠色的外包裝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藍色獨立包裝

很方便我這種常旅行的人或上班族隨身攜帶

IMG_9272

 

 

 

 

小包裝上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所以就算把盒子丟了也可以知道它過期了沒

不過我是不會把它放到過期的啦~~

IMG_9285

 

 

 

 

 

 

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添加了51的專利好菌+酵素

1.日本芽孢型乳酸菌

2.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

3.乳果寡糖+木寡糖

4.專利膳食纖維

5.專利SOD綜合蔬果酵素

EDM06

 

 

 

 

就是這盒讓我在日本的那五天

每天晚上如廁時我都有輕鬆似神仙

 

IMG_9277

 

 

 

 

撕開包裝就可以看到淡黃色的粉狀小小顆粒

因為加了鳳梨酵素粉,所以聞起來有水果般的香氣 

單吃不會有怪味,就是酸V呀酸V~鳳梨的味道

不敢單吃的也可以加入各種冷飲中飲用

也是別有一般風味

IMG_9281

 

 

 

 

 

飯前或飯後每天一包

我都是在早上吃完早餐後吃上一包

下午時就可以感受到效果了

大腹便便的我真的很需要這種輔助產品

IMG_9275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