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這次不賣酒,改賣水囉!!

從第一代FREE補給水起,便開始注重起健康與產品成分

今年更延續上一代能增加體力的BCAA成分

推出FREE+椰子水/金桔檸檬,讓我們飲用健康無負擔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IMG_0748

 

 

 

 

 

FREE+椰子水和FREE+金桔檸檬

台酒生技推出的飲品,從健康角度出發之補給水

運動後或平常天熱時補充,都是不錯選擇

IMG_0827

 

 

 

 

二款是口味大不同的飲品

椰子水~擁有天然電解質,清涼解渴

金桔檸檬~酸甜好口感,養顏美容

用寡糖來取代部份糖份,喝飲料還可以補充好糖

減少熱量吸收,飲用健康無負擔

 

IMG_0754

 

 

 

 

FREE+椰子水~如椰子般有著綠色字體的包裝

無起雲劑、甜味劑等添加物,能安心飲用

我喜歡冰過再喝,冰冰涼涼的超退火

而且冰冰的味道更好

還說運動過後一定要喝運動飲料

我喜歡喝椰子水來補充流失的水份

IMG_0749

 

 

IMG_0750

 

IMG_0828

 

IMG_0832

 

 

 

 

 

FREE+金桔檸檬~有著金桔般酸甜的橘色字體包裝

裡面有獨家的美容因子α-EG(多益寡糖)

還添加膳食纖維,一瓶做好體內環保

IMG_0751

 

 

IMG_0753

 

 

 

金桔檸檬和椰子水是我夏天最常喝的冷飲

老爸很愛在炎熱的夏天去市場殺幾顆椰子水回來給我們喝

椰子水擁有天然電解質,所以很適合流汗後補充水份

這二瓶都很適合運動後或平常時飲用

體驗後覺得喝起來味道很合我

喝膩運動飲料,流汗補充水份我會首選FREE補給水

 

IMG_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