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愛穿緊身的牛仔褲的我

在夏天總會覺得私密處悶熱不透氣

有時還會覺得坐立不安不舒服

而且好朋友來時悶熱感受更深 

除了平時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沐浴露外

我還會適時的補充蔓越莓錠

蔓越莓的好處女兒們應該都會知道

 

我平常就有在吃益生菌及蔓越莓錠

所以這次體驗的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二合為一,對我而言太方便了

IMG_0933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網址: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ranberry

 

為什麼蔓越莓和益生菌對私密處健康有幫助?

其實我只知道蔓越莓對私密處健康有幫助

沒想到益生菌對私密處健康也會有幫助

原來是因為蔓越莓擁有豐富原花青素和奎寧酸

可以幫助調整體質,營造私密健康環境

而益生菌可以維持健康菌叢生態,提升私密健康守護力!

 

白話的說,蔓越莓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讓壞菌不容易生長

而益生菌會跟壞菌搶占地盤,所以可以改善菌叢生態

雙管其下,就更容易守護私密處的健康了

IMG_0934

 

 

 

 

 

而有的醫生會建議有私密困擾的人補充蔓越莓和優酪乳

因為私密困擾容易反覆發生,因此透過營養補充

建立健康的體質,才能全面守護私密健康

而使用殺菌清潔液沖洗,外來的刺激容易把好菌壞菌一次殺光光

反而破壞正常的菌叢生態,還是會反覆產生不舒服

所以有的醫生建議食用蔓越莓與優酪乳

由內而外,建立健康菌叢生態,才能真正持續健康

IMG_0937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內含高規格500mg北美蔓越莓萃取添加

還有五國專利、五層包埋RAR三益菌

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三重守護強化私密健康力

採用獨家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與高倍濃縮製程

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

能調整體質,幫助私密保養與健康維持

IMG_0935

 

 

 

 

 

光是看到500mg蔓越莓+五國專利益生菌+法國洛神花

我就覺得好厲害,在別的產品我還沒看過這樣的

最要的是不添加防腐劑、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在擁有 ISO22000HACCP的大廠製造

畢竟現在食安這麼不安全,有了這些保障

我們食用起來也會更加安心

IMG_0940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讓我能隨時食用

 

IMG_0936

 

 

 

 

粉末狀食用起來很方便

打開來看到裡面是白色+紅色的粉末

粉末入口就融化,味道走酸甜系

我喜歡帶點微酸的口感,所以這個很合我意

IMG_0948

 

 

 

 

 

我都是在餐後一小時後不配水直接食用

食用後沒多久我就會大量的喝水,勤上廁所

如果無法像我一樣不配水的人,也可以加入開水中飲用

但是千萬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5

因為溫度太高會讓好菌死光光,那就白吃了

(但還是建議直接食用,最能保留營養成份與品嚐美味)

IMG_0946

 

 

 

 

 

其實除了靠營養補給品外

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到私密處保養

例如勤勞更換衛生棉、避免穿著太緊身或不透氣的褲子及內褲

多多喝水不忍著不上廁所、8 10分鐘的溫水坐浴

這些都是從日常生活中就能做到的私密處保養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知道

 

順帶一提,康是美。寶雅。各大網路商城都有販售哦!

註:此篇為文章為合作體驗文,試用產品由廠商提供

IMG_0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