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想白又想淡斑,可以這麼貪心嗎?

只要美麗貪心一下又何妨

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讓我2個願望1次滿足

除了激光美白外還能掃除黑色素

富含高效美白保濕因子

而且包裝還是女孩們會心動的Tiffany

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它 

IMG_0980

 

 

 

 

 

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朵璽的產品

所以使用時會先了解一下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內含成份和官網上的一些DM資料

EDM01   

 

 

EDM02

 

EDM03

 

EDM05

 

EDM04

 

 

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裡面添加了傳明酸、乳酸、海洋小白菊、九胜肽、純水

傳明酸在裡面可說是主將哦

具有美白肌膚及淡化斑點的作用

常聽人家說一白遮三醜,難怪有這麼多人都想要白晳肌膚

IMG_0982

 

 

IMG_0983

 

 

 

 

 

產品外包裝有塑膠封膜和防偽的雷射貼紙

有了防偽貼紙讓可以讓我們減少買到假貨的風險

算是多了一道保障

IMG_0981

 

 

IMG_1013

 

 

 

打開外盒就看到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本尊了

我喜歡它方便擠取的白色軟管包裝

雖然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產品,但是敏感肌的人

建議請先將本產品塗抹在耳後、手腕內側或頸部測試

IMG_1008

 

IMG_1009

 

IMG_1015

 

 

 

 

產品外盒及產品本身都有標示到期日

就算外盒不見也能清楚的知道有沒有過期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清爽的質地

IMG_1025

 

 

 

 

這支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延展性不錯,輕輕就能推開

吸收度也不錯,塗抹沒多久皮膚就吸收了

重點是吸收後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不黏膩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夏天

我不喜歡悶熱天氣又擦上很黏膩的保養品

這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阿雜

夏天無條件要清爽又無負

IMG_0985

 

 

 

怕曬黑美白保養就要做好

除了勤抹防曬產品外,使用美白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我的臉頰因為之前沒有好好做防曬加上年紀增長

黑色素的累積跟沉澱,讓我的小斑點越變越多

雖然上班時化妝能蓋掉部份斑點

但是卸妝時看到鏡中的小斑點就很想消滅它

IMG_1018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讓我一次滿足2個願望

一支抵二瓶,真的好超值哦!!

 

IMG_1011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