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辦公桌其中有一個大抽屜就是在擺放零食

不管是鹹甜辣各種口味應有盡有

我可以說是同事們的零食大本營

他們肚子餓或嘴饞都會來我這找零食吃

所以我都會到家附近的全聯或家樂福購買

存貨充足才不會讓餓鬼同事們撲空

IMG_1469

 

 

 

 

這次我的辦公室抽屜多了三盒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

旺旺Follow Me全新品牌系列風味餅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旺旺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品牌

我小時候最愛的就是旺旺仙貝了

脆脆口感配上甜鹹滋味~超讚的啦

哈!離題了,這次我是要介紹旺旺新推出的品牌啦!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IMG_1479

 

 

 

 

 

Follow Me品牌保留了雪餅經典糖霜酥脆口感

獨步領先研發全新口味,引領年輕食尚新潮流

 IMG_1485   

 

 

這三盒辦公室療癒零食是Follow Me全新品牌系列風味餅

南島黑糖、可口椒鹽、英式奶茶三種新口味雪餅

每盒裡面有8小袋,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及不怕受潮

我覺得米果最好吃的就是上面那經典的糖霜

IMG_1483

 

 

IMG_1484

 

 

 

 

法樂米Follow Me可口椒鹽口味

鹹香椒鹽搭配特調比例糖霜,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我蠻喜歡那超入味帶點辣味的胡椒香

拿來配啤酒或可樂感覺都好搭哦!

大人味的可口椒鹽讓我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假日追劇時我就把一盒吃光了

一盒裡面可以有8包,每小包有2片

IMG_1480

 

 

 

 


法樂米Follow Me英式奶茶口味

以特選紅茶揉製加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

沒想到英式奶茶口味做成米果還蠻合的

光聞到那濃濃香甜的奶茶味,我就快流口水了

口口都吃的到濃郁奶茶香,不會很甜膩

這款口味應該會很受小朋友喜愛

IMG_1481

 

 

 

 

 

法樂米Follow Me南島黑糖口味

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

濃濃的香甜黑糖,吃起來酥脆不膩口

我覺得甜度比我想像的還要低

IMG_1482

 

 

 

 

 

100%非油炸米果仙貝,吃起來依舊脆度十足卻又無負擔

三種口味各有擁護者,我則是最愛可口椒鹽口味

IMG_1498

 

 

 

喜好度比一比

可口椒鹽>英式奶茶=南島黑糖

我覺得英式奶茶和南島黑糖的味道還蠻相近的

我比較愛鹹口味,所以偏好可口椒鹽

IMG_1496

 

IMG_1497

 

 

 

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都買的到哦!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