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選購寶寶的沐浴產品,一直在嚴格把關中 

寶寶的皮膚是很細嫩敏感的 

使用不對的產品很容易傷害嬌嫩肌膚 

所以安心成份是我唯一選擇 

 

IMG_1199 

註:此篇為文章為合作體驗文,試用產品由廠商提供

 

 

 

這次體驗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我可以有先到官網查看一番才敢放心讓寶寶使用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1787&Area=search&mdiv=403

添加天然有機認證成份及專利植物舒緩配方

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不流淚、不刺激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可說是為了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而設計

IMG_1200

 

 

 

 

 

收到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體驗瓶,有三小瓶

分別是舒緩沐浴露+舒緩洗髮精+清爽乳液

獨家無患子萃取搭配天然胺基酸

天然證認葡萄糖苷溫和潔膚成分

目前為止我只有使用了舒緩沐浴露和清爽乳液

因為我家寶寶的頭髮沒有很多~哈

洗頭時我們都只用清水擦擦而己

所以舒緩洗髮精就留到頭髮多一點再使用吧

IMG_1201

 

 

 

 

 

我家的寶寶很喜歡洗澡,每到洗澡時間她都會超開心

夏天寶寶會流汗,身體變的黏黏的

所以每天幫她洗澡是很重要的

其實寶寶的身體並不會太髒,所以不需要過度的清潔

所以每次我都使用少量的沐浴乳來清潔她

IMG_1204

 

 

 

 

古寶無患子-舒緩沐浴露

能溫和洗淨我家那嬌嫩細緻的肌膚

聞起來有著舒服的有機植物萃取味道

搓揉後泡沫不會很多,洗後摸起來肌膚光滑細緻

洗香香感覺晚上睡的更舒適香甜

IMG_1202

 

IMG_1203

 

 

 

古寶無患子-清爽乳液

乳液的質地還蠻清爽的,很好推勻,卻不會黏膩

淡淡的清新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IMG_1205

 

 

 

 

在寶寶小時候我都會幫她用乳液全身按摩

享受那只屬於我們母女的小時光

但是隨著寶寶長大會爬會翻身,越來越不受控制

所以我己經很少再幫寶寶按摩了

好懷念剛出生時躺在那乖乖任我擺佈的寶寶~哈

IMG_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