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洗衣服大多都用洗衣精,很少會去使用洗衣粉

洗衣粉給我的印象就是難溶於水/味道不好聞/放久會結塊

不過這次體驗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卻讓我改觀了

清新氣味,好溶解,洗後衣服也不會殘留洗衣粉

真的沒想到洗衣粉也可以如此好用耶!

這次算是我的洗衣粉初體驗~~

IMG_1430

 

 

 

 

 

美國原裝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打著亞馬遜五顆星評價的閃亮頭銜

無染料及香精,冷水就可溶解,溫和不刺激,而且可生物分解

可說是天然環保配方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

IMG_1431

 

 

 

 

 

實際來摸摸Charlie's Soap洗衣粉吧!!

質地還蠻細緻的難怪可以快速溶於冷水中

聞起來沒香味,就是洗衣粉的味道

IMG_1433

 

 

 

 

適用於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

我家是上掀式洗衣機所以可安全使用

罐內還附有一把挖勺

有了這支挖勺方便我拿捏使用的量

IMG_1432

 

 

 

 

 

老公的衣服和寶寶的衣服我都會分開洗

查理肥皂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所以也可以拿來洗寶寶的衣服

洗過幾次寶寶的衣服,寶寶穿了也沒有肌膚刺激感

是款還蠻溫和不刺激的洗衣粉

而且老公那充滿汗臭味的衣服也消失了

衣服聞起來清新無臭,沒有汗臭味穿起來更加舒服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後不需搭配柔衣精

既可以省錢又可以省時,你說是不是啊!

IMG_1434

 

 

 

 

擁有超強洗淨力的洗衣粉,一匙就能洗一大籃的衣服

省水好洗不殘留,很適合我這個精省的小資族

IMG_1437

 

 

 

 

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

無色也沒有很重的香精味,拿來洗寶寶的衣服我很放心

寶寶的皮膚是很嬌嫩的,化學的東西寶寶一穿就知道

要用就用有亞馬遜五顆星評價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吧~~

IMG_1428

 

IMG_1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