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真的好累,每天都要花時間在化妝及卸妝

像我起床第一件事是洗臉化妝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則是洗臉卸妝

每天都在重覆化妝/卸妝,說真的上班累個半死回家又要卸妝

真的覺得累上加累啊!但是不卸妝又很傷皮膚

IMG_2806

 

 

 

 

 

之前買過很多瓶不好用的卸妝產品

彩妝卸不乾淨,讓我卸妝時花了更多時間

而且卸完臉超緊繃+眼睛霧茫茫的,嚇死我了

從此那個卸妝產品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果然還是要買評價好的產品,千萬不能便宜就亂亂買

IMG_2817

 

 

 

這次體驗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保濕型

露得清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

露得清近期推出風靡韓國的雙質地卸妝產品

雙重質地一瓶洗卸,給我卸妝油的強效卸除力和泡沫洗顏的柔潔淨力

富含小黃瓜精萃,有效提升肌底水份,洗後水嫩保濕

IMG_2818

 

 

IMG_2821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保濕型

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to foam

瓶子是透明看的見內容物

透明濃稠沒有油感的輕油質地

味道聞起來香香的,是我可以接受的香味

IMG_2820.JPG

 

 

 

 

 

卸妝洗臉時先壓2-3下的量擠在手中

在臉部均勻塗抹,先溶解臉上的底妝及各式彩妝

當質地變成乳白色時再加水按摩

按摩時可搓出如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

輕油變泡泡深層淨化同時帶走殘妝與髒汙

 

把全部會用到的彩妝畫在手上實驗它的清潔力

IMG_2824

 

 

IMG_2825

 

 

 

 

 

實際使用後發現底妝及彩妝可以卸的很乾淨

 

但是眼線在輕輕的搓揉按摩後還是不會消失

眼線需要比較大力一點搓它才會變乾淨

所以底妝及彩妝交給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眼妝就還是交給專門卸除眼卸的吧!

 

 

IMG_2834.JPG

  

 

IMG_2843

 

 

 

 

平常上班我都是以化淡妝為主

使用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很輕鬆就能把彩妝乳化,加水搓揉產生輕微的泡沫

我沒使用過這類雙重質地的潔顏油,覺得還蠻神奇的

可以把底妝及眼影都可以卸乾淨

輕油質地,不油膩也不會有厚重不舒服感

卸完溫和不緊繃,乾淨不留殘妝,保濕感也夠

使用後隔天不容易長粉刺及其他東西

但是眼線及眼睫毛膏,還是使用專門卸除眼妝的會比較乾淨

所以我覺得這瓶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很適合我這種走淡妝系及裸妝的人使用

IMG_2824.JPG

 

 

 

 

 

一瓶就可以洗卸真的省時又省力

卸妝推薦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露得清粉絲團看看哦!!

露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IMG_2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